選 單     
歡迎使用銀聯卡歡迎使用Paypal歡迎使用支付宝歡迎使用微信支付禁止寵物入住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套餐
來自: 杜洁敏 於:2015/10/07 
內容: 我在大鱼网上预定了10月19日的双人房,两个人,一个晚上。我们大概是19号中午12点半左右的台铁到台东,然后会转船到绿岛。希望能体验浮潜、泡温泉看日出等项目。但是通过大鱼网站提供的邮箱一直未能联系上你们,关于一些游玩的问题想问一下的。

1.我看见有提供说帮忙买船票、浮潜、泡温泉等一系列活动的套餐,因为我们是已经在大鱼网上附了房费,想问一下是不是还可以办得了套餐,如果可以的话,套餐里面有哪些活动以及收费情况希望可以了解一下的。

2.如果没有上面的套餐,想问一下是不是可以帮忙预定船票,另外浮潜等活动的分项是怎样的收费呢?

谢谢啦哈~

店家回覆: 你好唷><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印象與大魚網配合...所以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去介紹
我們含 來回船票 電動腳踏車 浮潛 住宿 夜遊 早餐等等
這樣的行程 一個人是2600 加購溫泉180 體驗潛水2500
另外在電話中說到訂金的部分 民宿這邊尚未收到訂金唷
目前尚無人回應...

回應主題: 套餐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